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买东西吃,突然看到我喜欢的人,然后我们就酸她酸到学校,不小心酸到她哭,唷~对不起啦。在也不酸你了啦~呵呵~
我跟我喜欢的人告白,他却不理会我,哎~真是可怜啊T.T
我很想跟我暗恋的人拍拖,但我却不懂她喜欢o吗-,-??还有我又还没做工,养不起她^^哎~不懂要怎样办才好-.-??您假如看到了,酱5月1号要出去吗^^?
^^ 是不是很有兴趣叻……不知不觉地暗恋一个人,但不懂她会接受我吗^^?很少人知道,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,朋友啊~你要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噢^^~
最讨厌的事是因为某些人会做blog,但不会教我,还说很多东西要做的,在我做时,我却觉得seBei容易,哟~你不要教我就说了啦!还要讲酱多废话来做什么哦!~ 。~